六合彩资料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更多登陆方式

搜索
查看: 14424|回复: 77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[其它绣艺] 珠绣——起步篇[3月18日更新至进阶篇]

    [复制链接]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2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2005-3-17 18:48:0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







[/hide]

这是珠绣的《起步篇》,接下来还有《进阶篇》和《应用篇》,因为我是新人报到,我也不知道这本书大家有没有,有人发过贴的话,麻烦大家告诉一声,我就不再重复了.

进阶篇










[/hide]
[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5-03-18 09:50:21编辑过]


[ 本帖最后由 apple1585 于 2007-5-15 09:47 编辑 ]

00.jpg (24.52 KB, 下载次数: 15)

00.jpg
? 关注六合彩资料官方微信:mydiyclub  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,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,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,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2#
发表于 2005-3-17 18:54:00 | 只看该作者

珠绣——起步篇[3月18日更新至进阶篇]

珠绣是不是象十字绣那样,只是用珠子而已?
? 关注六合彩资料官方微信:mydiyclub  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,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,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,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29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4]偶尔看看III

3#
 楼主| 发表于 2005-3-17 18:56:00 | 只看该作者

珠绣——起步篇[3月18日更新至进阶篇]

是啊,像十字绣那样是其是一种,珠绣有分很多种方法的,这个教的不是整幅绣的而是局部的。
? 关注六合彩资料官方微信:mydiyclub  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,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,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,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?

参加活动:7

组织活动:2

签到天数: 35 天

连续签到: 1 天

[LV.5]常住居民I

4#
发表于 2005-3-17 23:39:00 | 只看该作者

珠绣——起步篇[3月18日更新至进阶篇]

没人发过哦,楼主继续,给你加10分
? 关注六合彩资料官方微信:mydiyclub  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,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,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,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5#
发表于 2005-3-18 01:15:00 | 只看该作者

珠绣——起步篇[3月18日更新至进阶篇]

楼主继续贴吧~~~很喜欢呢~~~这样就可以DIY自己的牛仔裤啦~~嘿嘿[em20]
? 关注六合彩资料官方微信:mydiyclub  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,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,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,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6#
发表于 2005-3-18 13:57:00 | 只看该作者

珠绣——起步篇[3月18日更新至进阶篇]

[em07][em07][em01][em17]
? 关注六合彩资料官方微信:mydiyclub  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,六合彩资料: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,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,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,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7#
发表于 2005-3-24 01:11:00 | 只看该作者

珠绣——起步篇[3月18日更新至进阶篇]

      好棒!可以装饰一下自己的衣服,绝对独一无二!
? 关注六合彩资料官方微信:mydiyclub  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,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,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,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8#
发表于 2005-3-27 01:12:00 | 只看该作者

珠绣——起步篇[3月18日更新至进阶篇]

真是太特別了,謝謝樓主,我要學學[em20]
? 关注六合彩资料官方微信:mydiyclub  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,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,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,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该用户从未签到

9#
发表于 2005-4-4 16:47:00 | 只看该作者

珠绣——起步篇[3月18日更新至进阶篇]

好看!
? 关注六合彩资料官方微信:mydiyclub  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,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,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,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?

参加活动:0

组织活动:0

签到天数: 7 天

连续签到: 2 天

[LV.3]偶尔看看II

10#
发表于 2005-4-4 21:50:00 | 只看该作者

珠绣——起步篇[3月18日更新至进阶篇]

要是有多一些的图样就好了!
? 关注六合彩资料官方微信:mydiyclub   您分享关于手工制作生活小常识创意设计美食制作,美容时尚等一切关于美好生活的创意和技能,每天为您的生活增添多一份色彩,热爱生活的你怎能错过?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关闭

论坛通知上一条 /2 下一条

QQ|六合彩资料 ( 闽ICP备14008991号-1

GMT+8, 2018-8-18 00:25 , Processed in 0.483055 second(s), 52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